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歡迎參觀勞動部「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我現在在此館服務擔任導覽工作,歡迎大家全家光臨,免費參觀國家設立的最佳安全衛生教育館,單單享受靜電翹頭髮體驗和4D電影院就不虛此行!



歡迎參觀「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一、「全民安全時代」來臨
    台灣連續發生高雄、新店氣爆事件,國際間同時發生地震、空難、食品、病毒等事件,難免人心惶惶,安全成為全民關切的題目。安全專家強調安全必須從安全知識做起才能徹底改善,建立長治久安的安全文化。
二、「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簡介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設立「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的目的在於提昇全民安全衛生知識內容為台灣災害的實例問題與對策,運用生動的影片和互動螢幕寓教於樂,使參觀者感受災害的震撼,體會安全的重要性,並學習如何安全的工作與生活,到此一遊絕對是場豐盛的安全衛生之旅。詳情請參閱展示館網站:http://www.iosh.gov.tw/wSite/ct?xItem=3637&ctNode=359&mp=11
三、參觀辦法:
1.    展示館地址:(22143)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40799開放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免費參觀,導覽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
2.    參觀前請先預約網址:http://laws.ilosh.gov.tw/app/appform.aspx?ctNode=362&idPathE-mailexhall@mail.ilosh.gov.tw電話:02-266076007736高小姐,或7734施先生,或02-26527698劉先生。傳真:02-2660-7732
3.    交通指引(開車):有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4K南港/橫科路出口約1公里,有「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路標指引。(公共交通工具):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距2公里,轉搭計程車約100元。公車823福山里活動中心站,汐止火車站免費社區小巴F901橫科籃球場站,距1300公尺。公車605605副、605新台五、668675678817919及內科通勤專車:天良電視台站(富信飯店站),距700公尺(在汐止好市多的後面山坡上)
4.    本館備有學習評量單,如願參加測試者請事先告知。
 



 
歡迎參觀勞動部「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一、全民安全衛生教育
職業安全衛生的議題一向為國人所關切,而增進職業安全衛生知識是建立全民安全衛生文化及確保工作安全的基礎。「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設立的目的之一就是在提昇全民安全衛生知識,歡迎大家前來免費參觀!
二、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簡介
「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隸屬於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展示內容以我國重要的職災課題與實例規劃,每次參觀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左右。展示館內有多種生動及生活化的內容,觀賞者可以切身感受災害的震撼性,相信可以提供一趟豐富的安全衛生之旅。詳細介紹請參閱展示館網站http://www.ilosh.gov.tw/為民服務專區/展示館參訪申請/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簡介
三、參觀辦法:
1.    展示館地址:(22143)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40799號。開放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免費參觀,並有機會獲得安全宣導品。
2.    參觀前請先預約:預約網址:展示館線上申請網站http://www.ilosh.gov.tw/為民服務專區/展示館參訪申請/參觀申請電郵:exhall@mail.ilosh.gov.tw電話:02-2660 76007736高小姐7734施先生,或02-26527698劉先生。傳真:02-26607732(如人數不多,可直接前來參觀。)
3.    交通指引:(開車):備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4K南港出口處約1公里,沿路有「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路標指引。(公共交通工具):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距2公里,轉搭計程車約100元。公車823福山里活動中心站,汐止社區免費巴士1號、社區小巴F901橫科籃球場站,距1300公尺
4.    本館備有學習評量測試單,如願參加測試者請事先通知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