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工安與品質管理原理是相通的

HC,




我一連三天都在參加安衛研討會



周一周二在台大

是勞委會舉辦的

安衛論文及專題演講

此次專題演講是請杜邦總裁陳錫安及

觀音廠工安經理演講

杜邦安全文化及製程安全管理



周三在文大

是台灣安全研究與教育學會

所舉辦的公共工程自主管理論壇

我是主持人



全部研討會都可免費參加

內容精彩豐富

還贈送講義及光碟等資料

我都多拿了一些

我會放在你那裡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拿



因為工安管理與品質管理的原理相通的

工安簡報裡常常會提到戴明

我甚至認為安全就是與

不失敗的品質是一樣的意思

都是成功學的一環

國內外早就有單位及個人

將他們整合在一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