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y Email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工安與品質管理原理是相通的

HC,




我一連三天都在參加安衛研討會



周一周二在台大

是勞委會舉辦的

安衛論文及專題演講

此次專題演講是請杜邦總裁陳錫安及

觀音廠工安經理演講

杜邦安全文化及製程安全管理



周三在文大

是台灣安全研究與教育學會

所舉辦的公共工程自主管理論壇

我是主持人



全部研討會都可免費參加

內容精彩豐富

還贈送講義及光碟等資料

我都多拿了一些

我會放在你那裡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拿



因為工安管理與品質管理的原理相通的

工安簡報裡常常會提到戴明

我甚至認為安全就是與

不失敗的品質是一樣的意思

都是成功學的一環

國內外早就有單位及個人

將他們整合在一起了

沒有留言: